阿里擔正鬥摩甘比 干地:騷料良機



阿里擔正鬥摩甘比 干地:騷料良機

【Now Sports】熱刺將於周日英足盃第3圈鬥摩甘比,領隊干地認為是阿里爭取翻身的好時機。

由於摩甘比僅於英甲排尾2,干地(Antonio Conte)透露將讓哈利簡尼休息,「這是一場可以給機會予沒有太多上陣機會的球員,阿里(Dele Alli)是其中一人,這肯定是個好機會去交出表現,證明自己的狀態。」

孫興敏上仗鬥車路士受傷,干地證實:「他的腳部肌肉疼痛,我們將會從醫生的評估去做正確決定。他可能在今月國際賽期前都未能操練。」幸好,另一鋒將比亞芬已接近回歸戰陣。

對於1月轉會市場,干地將與球會中人商討,「我們需要時間,需要熱情。我們有2種方法改善情況,其中一個是令現有球員進步。1月對所有球會都不容易,我們會看看可以做甚麼。」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