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賓雲」玩晒 皇馬4:1破蝙蝠



「賓雲」玩晒 皇馬4:1破蝙蝠

【Now Sports】周六西甲尾場,皇家馬德里有雲尼素斯、賓斯馬各自梅開二度,主場輕鬆以4:1擊敗華倫西亞。

皇家馬德里前鋒雲尼素斯(Vinicius Junior)病癒復出,與賓斯馬、阿辛斯奧合作,中場繼續是3位老大哥摩迪、卻奧斯、卡斯美路。華倫西亞雙箭頭為基捷斯、麥斯高美斯。

皇馬在上半場佔盡優勢,6分鐘,卻奧斯開出美妙罰球,美列度奧勁頂,施利臣飛身撲出。阿辛斯奧於30分鐘起腳,再次逃不過施利臣,摩迪的射門又中楣彈出。皇馬不斷施壓,終在43分鐘由卡斯美路博得12碼,賓斯馬主射得手,半場領先1:0。

52分鐘,雲尼素斯在禁區邊與賓斯馬做配合,擺脫對手後近門射入,之後再於61分鐘建功,皇馬領先至3球。76分鐘,費朗文迪在禁區犯規被判12碼,基捷斯主射被古圖奧斯撲出,但成功補中為蝙蝠兵團破蛋。皇馬最終由賓斯馬埋齋,以4:1取勝,跨季西甲主場20場不敗,以21戰49分續排榜首,領先少賽2場的次席西維爾8分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