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星球人】熱刺青訓變敵軍主帥



【星球人】熱刺青訓變敵軍主帥

【Now Sports】熱刺在周日英足盃第3圈主場迎戰英甲的摩甘比,將會遇上既熟識又陌生的臉孔。

當47歲的史堤芬羅賓遜(Stephen Robinson)仍是一名在北愛爾蘭的小將,獲得多支英倫三島強隊青睞,「我爸爸收到曼聯的費格遜、格拉斯哥流浪的桑拿士的電話,當我選擇熱刺時,姐夫很不高興,因為他是格流的忠實球迷。」

羅賓遜很快便遇上背部重創,「那是非常困難的開局。我與加斯居尼一起養傷,他很瘋狂及有趣,而且對年輕球員很好。」幸好,羅賓遜最終也獲得一份職業合約,只是僅為一隊上陣3場便在1994年離開,之後在低組別聯賽征戰多年,於2008年掛靴,改執教鞭。

如今,羅賓遜學徒變成敵人,爭取擊敗母會,「我們不是來拍照,希望交出最佳表現。我喜歡干地的防守系統,賽後能夠和他暢飲紅酒當然好,但只在場邊和他交手已經很好。跟頂級領隊較勁將是一次重要經驗。」

除了羅賓遜之外,摩甘比陣中還有另一位熱刺青訓產品,他是僅踢了2場的31歲射手奧比卡。

圖片來源 : Twitter圖片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