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城4:1炒屈福特 紐記負甲組仔出局



李城4:1炒屈福特 紐記負甲組仔出局

【Now Sports】周六英足盃第3圈,李斯特城以4:1輕取屈福特,紐卡素以0:1不敵英甲劍橋聯出局。

這場英超對碰,李斯特城迎戰屈福特。開賽僅7分鐘,艾伯禮頓在禁區被施拉達攔跌,球證判12碼,迪拿曼斯(Youri Tielemans)操刀射入,李城領先1:0。25分鐘,陸文控定轉身再交出助攻,占士麥迪臣士哥,李城擴大比數。2分鐘後,屈福特憑祖奧柏度追回一球,落後1:2返回更衣室。

下半場,雖然哈菲班尼斯食詐糊,但戰至54分鐘終於找到入球,接應陸文的傳中射入,李城恢復2球領先優勢。85分鐘,哈菲班尼斯左路傳中,麥迪臣未有貪功,由艾伯禮頓射入,李城大炒屈福特4:1。

至於紐卡素主場出擊,更有查比亞地標,但仍然爆冷以0:1不敵英甲劍橋聯。賓福特則順利作客擊敗英乙維爾港4:1。

圖片來源 : Twitter圖片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