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斯續養病避戰里昂



美斯續養病避戰里昂

【Now Sports】巴黎聖日耳門球王美斯雖然已經由陽轉陰,但仍然避戰周日法甲。

美斯(Lionel Messi)在聖誕假期與家人飛返阿根廷慶祝時,不幸確診新型冠狀病毒。這位34歲球王在最新一次的檢測中,反應已經由陽轉陰,所以已經坐私人飛機返回巴黎。

巴黎聖日耳門周六發出聲明,證實美斯在未來幾天需要繼續跟隨染疫後的個人規則,所以未能在周日硬撼里昂的法甲出戰。除了美斯之外,PSG還有迪馬利亞、戴斯拿、古沙華、丹尼路皮利拉、當拿隆馬正在隔離。

雖然缺少多名主將,但教練普捷天奴未有太過憂心:「所有球隊都有球員因為疫情、傷患、停賽而缺陣,我們也一樣,你只能夠適應下來。」

對於伊卡迪被指發福,普帥說:「他很好,操練很好,很有紀律。他與安巴比最近沒有太多合作,但絕對可以一起披甲。」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