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朗與經理人開危機會議



C朗與經理人開危機會議

【Now Sports】基斯坦奴朗拿度害怕第二度放力曼聯會以失敗告終,與超級經理人文迪斯進行危機會議。

基斯坦奴朗拿度(Cristiano Ronaldo)闊別12年後,今季重返成名地曼聯,入球率不減,於21場轟入14球。雖然個人數據亮麗,但紅魔戰績差勁,C朗便被批評破壞了整個體系。

英國《太陽報》報道,C朗害怕今次回家令近乎完美的職業生涯衰收尾,正與最近飛到英國的超級經理人文迪斯密斟,希望扭轉局勢。消息人士稱:「文迪斯來看他,他們花時間聊了聊事情進展如何,想想問題出在哪裡,如何解決。他們沒有排除任何可能性。」

「C朗非常關心曼聯。球隊受到很多責備,他知道自己被視為領導者之一,感到壓力,非常緊張。他極之希望今次回歸曼聯可以取得成功,但開始意識以現時的形勢,可能很難贏得獎盃。」消息人士續說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