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支青年軍孭飛 高普:他們都很努力



半支青年軍孭飛 高普:他們都很努力

【Now Sports】病癒的高普重返場邊督師,見證利物浦4:1大勝梳士貝利闖入英格蘭足總盃第4圈,賽後稱讚了包括入球功臣基迪哥頓在內的一眾青年軍球員。

除了有部份主力確診新冠肺炎缺陣,沙拿、沙迪奧文尼及拿比基達也已經飛至喀麥隆出戰非洲盃,無緣候命,故高普(Jurgen Klopp)在他感染新冠病毒康復後的首仗,派出部份青年軍球員,包括射入扳平1:1那球的17歲前鋒基迪哥頓,還有21歲的迪臣邦拿及17歲的麥斯禾特文,兩人都是首次替一隊正選披甲。

高普先是說起了哥頓:「他是一個真正的天才,而他的優點就是埋門能力。」然後對於其他小將,他也給予了高度評價:「今場有5位年輕球員正選,都是好球員。我們從周五已開始操練,也已決定是這套陣容,這群小伙子都很努力。」

當談到隊內的病毒問題,包括剛確診的右閘阿歷山大阿奴,高普則表示:「我認為我們上周就開始爆疫,但結果卻告訴我們有很多是假陽性,但他們今天又證實阿奴恢復了陽性,我認為這些反反覆覆的檢測結果,讓我們經歷了困難的一周,但球員們都表現很好,讓我們可以慶祝過關。」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