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雲尼留紅魔:做小將榜樣



卡雲尼留紅魔:做小將榜樣

【Now Sports】曼聯領隊漢歷克證實,卡雲尼在1月將不會離隊,留下來努力做小將的好榜樣。

34歲烏拉圭射手卡雲尼(Edinson Cavani)今季只曾為曼聯正選上陣4場,盛傳爭取冬季轉會市場離隊,目的地有機會是巴塞隆拿。

漢歷克(Ralf Rangnick)承認,兩人在今月初曾經就這位射手的前途進行會談,「他來到我的辦公室,我們談了接近半小時,他告訴我一定會留下來直至季尾。」

「他決定留隊不是因為我要求,而是出於自願。他說大家可以依賴他,他將會付出所有,成為年輕球員的榜樣。」這位德國戰術大師續說。

事實上,卡雲尼最近已漸漸獲得漢歷克重用,「這對我來說是好消息。卡雲尼的經驗、心理質素、工作態度,絕對可以成為其他球員的完美榜樣。」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