哥利亞50碼射爆同胞:知佢企離球門



哥利亞50碼射爆同胞:知佢企離球門

【Now Sports】唔熟唔食,這句話真是不假。在馬德里體育會對維拉利爾之戰離門50碼破門的哥利亞,直言那福至心靈的一腳,源於對人家門將的認識。

「我熟知羅利,知他站離球門很遠的特性。」馬德里體育會的哥利亞(Angel Correa)在球隊2:2賽和維拉利爾後,道出面對阿根廷同胞羅利射入長程砲的秘密。「我知我得嘗試,而效果很好。」西班牙傳媒賽後大事報道這個入球,認為這球足以為本季已有7個士哥的哥利亞,贏得本季西甲金球獎。

主帥施蒙尼亦認同此點:「這是妙不可言的入球,也許是賽季的金球。」哥利亞這個上半場10分鐘的入球打破缺口,無奈馬體會之後連失兩球,最終僅憑干度比亞建功扳平2:2。

衛冕的馬體會賽後20戰得33分排第4,落後多賽1場的榜首隊皇家馬德里16分之多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