基艾沙收咧緣盡世盃附



基艾沙收咧緣盡世盃附

【Now Sports】據報意大利國腳費達歷高基艾沙左腳十字韌帶受傷,接受手術要休息6個月,將會缺席意大利的世界盃決賽周附加賽。

意大利國腳費達歷高基艾沙(Federico Chiesa)於周日的意甲為祖雲達斯上陣對羅馬時,因傷被迫退下火線,其後球會於周一宣佈,基艾沙左腳十字韌帶受傷,將會在數天內接受手術。

祖雲達斯的聲明中說:「在接下來的幾天內,球員必須接受手術。」外界相信基艾沙將會需要最少6個月時間復元,他肯定無法出戰3月24日對北馬其頓的世界盃決賽周附加賽,以及可能會在5天後的決賽對上葡萄牙。

事實上基艾沙亦是球會不可或缺的一員,祖雲達斯於今個周四將會於意大利超級盃對國際米蘭爭盃,之後月尾又會對上AC米蘭,加上球隊現時於聯賽榜僅排第5位,形勢不太樂觀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