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迪堤減薪續約 費托終註冊巴塞



安迪堤減薪續約 費托終註冊巴塞

【Now Sports】巴塞隆拿周一宣佈安迪堤減薪續約,騰出薪酬空間為新兵費蘭托利斯註冊。

巴塞隆拿宣佈與安迪堤(Samuel Umtiti)續約至2026年6月30日,後者接受削減原先合約餘下一年半的薪酬,今次續約不會令巴塞的總人工支出加重負擔,反而能夠騰出薪酬空間。

「巴塞希望公開對安迪堤的感謝之情,感謝他通過延長合約,對球會展示出的意願和感情。今次續約之後,巴塞將能夠增加財政公平競爭的空間,從為費蘭托利斯(Ferran Torres)在西甲註冊。」地上最強發出聲明說。

巴塞努力在今月把冗員清走,早前已經將古天奴外借至阿士東維拉。相信,巴塞就算已經續約,仍然希望將安迪堤賣走,早前盛傳紐卡素、費倫巴治,以及一家法甲球隊都希望引入這名法國國腳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