後備守將救駕 PSG逼和里昂



後備守將救駕 PSG逼和里昂

【Now Sports】法甲重開,巴黎聖日耳門周日作客里昂的矚目一戰,雙方踢成1:1。

巴黎聖日耳門缺少感染新冠肺炎後正在養病的美斯,也沒有正在養傷的尼馬,「MNM」組合中只餘安巴比。對手里昂一開賽就踢得十分進取,結果7分鐘,基馬尼斯一腳在中圈的妙傳,找到無人看管的柏基達,後者單刀入禁區,冷靜熨射令基羅拿華斯失守。

早早落後的PSG,其後積極反撲,安巴比有2至3次起腳機會,其中一球射中外柱後出界,無法在半場完結前追平比數。換邊後,里昂依然有不少有威脅的反擊可擴大比數,當中穆沙丹比利在59分鐘單對單面對龍門竟失諸交臂,結果PSG踢到76分鐘,由後備上陣的右閘基拿(Thilo Kehrer),射門省中里昂門將安東尼盧比斯的腳後折射入網,終於扳平1:1。

安巴比在82分鐘差點可為PSG反勝,但他在左路的罰球直射又中柱彈出,結果兩隊握手言和,各得1分,但PSG在聯賽榜仍遙遙領先次席的尼斯11分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