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莫斯淪PSG第3中堅



拉莫斯淪PSG第3中堅

【Now Sports】堂堂沙治奧拉莫斯來到巴黎聖日耳門,暫時只能成為中堅第3選擇,屈居在馬昆奴斯、甘賓比之後。

巴黎聖日耳門在周日法甲作客硬撼里昂,最終逼和1:1,以20場47分續排榜首,領先第2位的尼斯9分。在這場重要戰役,沙治奧拉莫斯(Sergio Ramos)屈居在馬昆奴斯、甘賓比之後,而且全場坐在後備席,連在場邊熱身也沒有。

拉莫斯沒有受傷也沒有停賽,所以明顯地淪為了PSG的中堅第3選擇。不過,教練普捷天奴強調,沒有起用這位35歲西班牙國腳,全因體育理由,但認為他需要更努力才能夠成為不可或缺的正選球員:「陣中的競爭非常激烈,我希望他在未來比賽可以披甲,他的狀態良好。」

去年夏天以自由身從皇家馬德里加盟PSG後,拉莫斯一直受傷患困擾,至今僅踢了2場法甲,包括地標戰鬥聖伊天,對羅連安特更領紅牌收場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