謝四伏「魔」前激勵球員:留一輩子回憶



謝四伏「魔」前激勵球員:留一輩子回憶

【Now Sports】謝拉特果真是一個擅於激勵隊員的領袖,球員時代如此,如今執起教鞭亦然。阿士東維拉於周一英格蘭足總盃第3圈作客曼聯前,他就強調這個賽事的重要性,揚言會為大家留下一輩子的美好回憶。

在很多人心目中,英足盃的重要性固然不及英超及歐洲盃賽,然而球員時代曾助利物浦揚掄元的現任維拉領隊謝拉特,卻持不同看法:「你可在賽事加添事業上的重要回憶。作為英國人,你從小就看這賽事的決賽,夢寐以求參與其中。」

據報謝拉特將會盡遣可用之兵與曼聯周旋。他續說:「我予球員的訊息,是全心全意作戰。在賽事取得佳績足以令人興奮,會予你留下一輩子的回憶。」

維拉對上一次在英足盃贏曼聯,已要追溯至1957年,即65年前的遠古歷史。不過謝拉特球員時代作客奧脫福不乏佳作。他於2014年在紅魔主場轟入兩個12碼,帶領利物浦作客3:0贏波後親吻鏡頭一幕,球迷記憶猶新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