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個月貨仔?舒夫真高或極速被炒



2個月貨仔?舒夫真高或極速被炒

【Now Sports】雖然上任熱拿亞教練僅2個月,但舒夫真高已經有被炒危機。

舒夫真高(Andriy Shevchenko)因為再次確診新型冠狀病毒,未能在周日意甲親自督師,結果熱拿亞主場以0:1不敵史比斯亞,21場只得1勝9和11負12分,排在第19位,降班危機深重。

意大利天空體育記者Gianluca Di Marzio爆料,由於「核彈頭」在去年11月初入主後,未能為熱拿亞注入生氣,領軍10場只得1勝3和6負,當中在聯賽更從未嚐過勝果,僅取得3分,所以球會管理層正考慮止蝕,辭退舒夫真高。

45歲的舒夫真高早前談到球隊表現:「我們必須在控球上做得更好,積極主動。我們之前對沙素路踢得不錯,有很好的機會,但在簡單的步驟做出了一些錯誤選擇。」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