卻奧斯:無想過離皇馬



卻奧斯:無想過離皇馬

【Now Sports】德國中場指揮官卻奧斯重申,沒想過離開皇家馬德里,但個人前途並非在自己控制範圍之內。

32歲老將卻奧斯(Toni Kroos)的合約在2023年屆滿,坦言有心續約,並留在皇馬直至掛靴,即使最終有轉會傳言與他有關。

「之前續約,我是謹慎地選擇合約年期,因為約滿時將已33歲,是時候考慮如何繼續下去。」卻奧斯接受德國《天空體育》訪問,吐露心聲,「不過,我認為不用多想,因為我同皇馬關係很好,完全沒理會傳聞。」

「我想留在皇馬掛靴,但我沒有答案,應該會在2024或2025年之後的事。」在安察洛堤麾下,卻奧斯依然是中場核心,舉足輕重,「現在我感覺很好,仍能適應高水平賽事,求勝心也沒有減退。」

談到皇馬獵物安巴比和賀蘭,卻奧斯表示:「皇馬永遠對市場最好的球員有興趣,但我不是會長,不知道有甚麼事會發生。」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