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靠阿哥 54歲三浦知良轉戰JFL



投靠阿哥 54歲三浦知良轉戰JFL

【Now Sports】下月即將55歲的日本足球界國寶三浦知良未言退,周二正式宣佈加盟該國第4級別聯賽球隊鈴鹿得分手。

選擇不與日職球隊FC橫濱續約的三浦知良(Kazuyoshi Miura),早在數日前已傳出會加盟鈴鹿得分手,理由很簡單,就是該支JFL球隊由其兄長三浦泰年帶領。

鈴鹿得分手在周二上午正式官宣三浦知良過檔。這位54歲前鋒在一份聲明中表示,很感恩有機會來到這支球隊效力,而他的目標就是幫助該隊打上職業聯賽。

三浦知良的足球生涯十分經典,年少時前往巴西學法,在比利母會山度士展開職業生涯,90年代去過意甲的熱拿亞效力,成為首位登陸意甲的日本球員。由於一直不掛靴,至今仍不斷刷新足球界最年長的紀錄,而上月一篇訪問中,更揚言要踢到60歲。

圖片來源 : 球會官網圖片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