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特稿】誰是孫興敏最佳替補?



【特稿】誰是孫興敏最佳替補?

【Now Sports】周三英格蘭聯賽盃4強次回合,熱刺主場迎擊車路士,亞洲天王孫興敏受傷缺陣,陣中誰能代替其地位?

孫興敏至少養傷5周以上,最大受益者應是快馬比亞芬(Steven Bergwijn)。不出意外,次回合再遇藍軍,傷癒不久的比亞芬將任正選,此子在8強對韋斯咸時射入1球又有助攻,暫時看來是最合適的代替品。這名24歲荷蘭國腳上季表現平平,但突破力強,速度快,現在會是上位好時機。

20歲西班牙新秀拜恩希爾今季加盟,英超仍未開齋,顯然未能適應英超節奏,上場足總盃正選搏殺,演出不甚了了。這名前鋒腳法不俗,但如在前線擔正的話,對抗性不足,上場與阿里合作仍欠火花,未成氣候。

假如熱刺要維持3人攻擊線,洛希素也是不錯的人選。這名阿根廷外援可擔翼鋒或攻擊中場,後上支援正箭頭,足總盃對摩甘比也有幾次埋門,也為哈利簡尼送上助攻。未來數周,25歲的洛希素發揮出色的話,將來有望與孫興敏和簡尼組成三叉戟。

25歲英格蘭中場阿里在英足盃臨危受命,但前線位置似乎不適合他,今季聯賽披甲10場僅入1球。普捷天奴領軍時代,阿里通常留在簡尼身後,後上得分。熱刺對利物浦時曾用3-5-2陣式,阿里在中場線表現不俗,且看老孫受傷,球隊會否變陣?

值得一提是25歲土炮哈利榮斯也許會成奇兵,尤其是在英足盃表現八面玲瓏,應會得到干地給予更多機會。哈利榮斯上季被投閒置散,聯賽僅上陣15場,今季亦只有7場披甲,近3季聯賽也食白果,惟傳送和組織力不差,實為可造之材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,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