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及輸波沙拿被插:唔喺紅軍就唔識踢



埃及輸波沙拿被插:唔喺紅軍就唔識踢

【Now Sports】埃及在非洲盃首戰敗給尼日利亞,球星沙拿竟成為了口誅筆伐的對象。

伊軒拿祖替尼日利亞一箭定江山,埃及首戰即失3分,而沙拿(Mohamed Salah)全場僅1腳射門,觸球得35次,而且在對方禁區內只有4次,兼且全場兩次盤扭得1次成功,以上數據令球迷對他顯露出不滿。

有網民說:「沒有利物浦,沙拿看似很沒用」、「沒有跑動空間的話,沙拿就不會爆發了,還是埃及王子?」另一網民還這樣取笑這位紅軍球星:「人們總是無緣無故地誹謗沙拿,但他今天沒有上場吧?」

另一邊廂,尼日利亞勝出後,就獲網民大讚是今屆非洲盃展開後,迄今表現最好的球隊。有尼日利亞球迷甚至說:「我不想說過頭,但尼日利亞有冠軍相,如果你們可以,嘗試阻止我們吧!」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