意軍將帥齊撐基艾沙



意軍將帥齊撐基艾沙

【Now Sports】意大利國家隊教練文仙尼、老大哥邦奴治齊齊發聲支持長唞的費達歷高基艾沙。

24歲翼鋒費達歷高基艾沙遇上嚴重膝傷,做手術後需要休息至少6個月,提早收咧之餘,更未能為意大利國家隊出戰世盃外附加賽。

意軍主帥文仙尼(Roberto Mancini)在Twitter向子弟兵送上祝福:「我們在去年夏天看到,傷患是比賽的一部份,但對於再次站起來的渴望能夠創造不同,你正正充滿了這種渴望。我們等你。」

祖雲達斯兼國家隊隊友邦奴治(Leonardo Bonucci)也於Instagram表示:「你可以變得比以前更強,但這取決於你。」

「你有兩條不同的路可以走。我甚至不說其中一條,但第二條路已經開始了,將會很艱苦。正如我們在去年夏天所說的,一次一厘米,成為一個更好的人和更好的球員。」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