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維:贏國家打吡會係轉捩點



沙維:贏國家打吡會係轉捩點

【Now Sports】重要的一戰!巴塞隆拿主帥沙維直言,若能在周三西班牙超級盃打敗宿敵皇家馬德里,將會是球隊未來發展的轉捩點。

「這可會是一個轉捩點。」沙維在沙特阿拉伯領軍惡鬥皇家馬德里前說出此戰的重要性,顯得甚為重視:「贏得國家打吡將把我們帶到決賽,我們現在把聯賽放在一旁,集中這個重要賽事。這是一個錦標。」

巴塞於去年10月主場以1:2受挫於皇馬,如今宿敵在過去18場比賽僅1敗,被問到此刻是否不是與之為敵的適當時候,這位一代巴塞中場名將回應:「不。比賽要來就來,我們需要時間,那是顯而易見,但這不是藉口。巴塞從來都需要競爭,明天(周三)是一個考試。」

中場巴斯基斯也摩拳擦掌:「我在不乎人們是否視對手是熱門,且看球場上會發生甚麼事情。」話得說回來,巴塞近期亦6場不敗,難怪將帥都具信心與決心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