簡東拿辦睇波團吸客



簡東拿辦睇波團吸客

【Now Sports】「奧脫福大帝」簡東拿退役後就轉戰商界,最近就創辦睇波團,實行用個人魅力吸客。

曼聯傳奇前鋒簡東拿(Eric Cantona)創辦旅遊品牌Looking FC誕生,主攻睇波團,帶客人到世界各地觀看豪門的比賽,以及講解當地的足球文化。

「我相信很多人仍對睇波充滿熱情,也對足球文化歷史有濃厚興趣,尤其是關於他們喜歡的球會,無論人、城市抑或球場,都能吸引他們。」簡東拿對品牌寄予厚望:「因為有不少球迷其實不太清楚球會的真正歷史,例如,球會是如何誕生,由甚麼人創辦。」

「這就是創辦Looking FC的原因,讓人們親自體驗足球的樂趣、熱情、歷史,以及球會與社區的關係。」55歲的簡東拿補充道。

據知,以曼徹斯特、利物浦、米蘭、馬德里或布宜諾斯艾利斯為例,Looking FC會為客人準備4日旅程,當中包括門票及其他活動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