英格林0.3秒絕殺 湖人又「中槍」



英格林0.3秒絕殺 湖人又「中槍」

【Now Sports】在塘鵝險勝木狼一戰,湖人昔日棄將英格林發威,在最後1分13秒搶下10分,包括完場前0.3秒的一球絕殺三分波。

英格林(Brandon Ingram)取得全場最高的33分,當中有10分是在最後一節1分13秒內取得。比賽最後時刻,兩隊打成125平手,眼看要加時之際,他在弧頂射入一球三分波,射入後振臂高呼,而這時離完場只有0.3秒,令木狼「冇仇報」。

除了得分,英格林還在今仗貢獻了9次助攻。隊友迪方帝格拉咸賽後談及這球絕殺時說:「我看到英格林準備投射時,就預料到會入。我那時已經舉高雙手慶祝,因為我知道那是一球絕殺。」網上也有不少人分享他這個絕殺球的片段,甚至有人又揶揄湖人放走他、朗素波爾及古斯馬等年青球員的決定是錯誤的。

塘鵝縱使勝出今仗,要殺入季後賽仍非常困難,在西岸僅排尾3位置,與主力威廉臣長期缺陣有關。

圖片來源 : 球會官網圖片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