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資料庫】祖達樂隨時又爆「廠」



【資料庫】祖達樂隨時又爆「廠」

【Now Sports】周四英聯盃4強首回合,利物浦主場迎擊阿仙奴,迪奧高祖達或會再成為爆「廠」英雄。

英聯盃4強首回合因新冠疫情延期,紅軍除了阿歷山大阿奴確診缺席,鋒線亦失去了征戰非洲盃的沙迪奧文尼和沙拿。毫無疑問,目前最可靠的前鋒會是迪奧高祖達(Diogo Jota)。這名葡萄牙國腳由狼隊到紅軍,最喜歡遇到的對手,就是李斯特城,以及今仗敵人兵工廠。

祖達過往面對兵工廠8次合共射入5球,其中4球是轉投紅軍後取得,個人攻破球隊大門的數次數僅次對李斯特城。2020年9月,葡萄牙人首次為紅軍射破兵工廠,當時紅軍贏3:1;到2021年4月又梅開二度,那次更領軍大勝3:0。

今季,紅軍主場對兵工廠攻入4球,祖達射入第2球,或者,他周四又會成為阿仙奴的剋星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