拉杜卡奴:輸波即刻去練波



拉杜卡奴:輸波即刻去練波

【Now Sports】英國甜姐兒拉杜卡奴新年首戰落筆打三更,她直言輸波後急趕去練波!

網壇新星拉杜卡奴(Emma Raducanu)去年捧走美網后冠,震動球壇,但此後成績慘不忍睹,近日在WTA悉尼經典賽面對世界排名第13的賴芭堅娜,輸0:6、1:6出局。作為澳網倒數前的備戰,這名英國一姐僅能抵抗55分鐘,全場取得1局,自然難以滿意:「比賽之後,我馬上去訓練場,我覺我自己有些東西需要馬上改正,愈早愈好,練波之後感覺好多了。」

「目標之一是擊球時不要太高或太低,盡量保持平穩。」拉杜卡奴承認出征個人第3個大滿貫賽事前,備戰時間有限,「今場之前,我已經有21日沒有打網球,一來就面對賴芭堅娜,因此我對自己表現已感自豪。」

「或許,澳網對我來說有點早,但我也想看看自己目前的位置,而今季只是我首個完整的球季。」小妮子在澳網的種子排名為17位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