普帥紅魔keep in touch



普帥紅魔keep in touch

【Now Sports】人同人講句「保持聯絡」,通常廢話居多,但普捷天奴與曼聯「保持聯絡」,卻不是那麼簡單。

巴黎聖日耳門領隊普捷天奴(Mauricio Pochettino),季中拒絕執教曼聯,遂由漢歷克取代蘇斯克查,教到季尾。

法國《巴黎人報》披露,英超勁旅曼聯仍與阿根廷人保持溝通,並告訴對方,管理層內有不少支持者,看來是為了季尾再度出手而準備。

眾所周知,漢歷克只是紅魔看守領隊,季後改任顧問,球會將另覓真命天子,現時目標就有普帥、阿積士主帥坦哈格和李斯特城的羅渣士。

《巴黎人報》消息指,紅魔高層已分成兩派,一派支持前熱刺領隊,一派支持阿積士主帥,而關鍵的漢歷克就傾向聘用後者。

普帥與PSG的合約直至2023年,其家人目前仍居住在倫敦,盛傳球隊有意在今季結束後找施丹掌舵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