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維:昂首離場



沙維:昂首離場

【Now Sports】剛在國家打吡敗陣,巴塞隆拿教練沙維自然感覺不好受,但認為球隊的表現足以引以自豪。

「我傷心。」沙維在巴塞隆拿於周三西班牙超級盃負皇家馬德里2:3後一語道出感覺,不過他亦看到正面之處:「看比賽最初的20分鐘,我認為我們帶著包袱作賽,想著近期的日子與戰果,然而當我們卸下包袱,表現較佳,在尾段控制了比賽。」

「顯然我們在這天展示出勇氣,雖然敗陣也可昂首闊步離場。有很多時刻,我們表現都凌駕於皇家馬德里。」事實上,巴塞今仗兩度落後情況下加時始敗,而是役有費蘭托利斯地標,法迪也復出兼取得士哥,絕非一無是處。沙維續說:「我認為己隊朝向正確方向,這天有一些主力重拾狀態。我們與一個錦標說再見,但也卸下了一些包袱。」

至於皇家馬德里教練安察洛堤說:「我們表現出色,遵照賽前所部署,不過我們在防守方面可以好一些。」皇馬在下周日決賽的對手,將是今日馬德里體育會對畢爾包的勝方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