熱刺兩12碼被推翻 車仔總計3:0闖決賽



熱刺兩12碼被推翻 車仔總計3:0闖決賽

【Now Sports】周三英聯盃4強次回合,熱刺有2個12碼被推翻,加上哈利簡尼食詐糊,主場以0:1再負車路士出局,車仔以總比數3:0晉身決賽。

車路士挾首回合2球優勢,由盧卡古、添姆雲拿組成雙箭頭,艾利沙巴拿加把關。熱刺以洛希素取代受傷的孫興敏,與哈利簡尼、盧卡斯姆拿合組三叉戟。

首個黃金機會在11分鐘出現,盧卡古接應長傳單刀埋門,高連尼反應快撲出。可惜,高連尼在7分鐘後犯錯,於角球攻勢打空氣,魯迪加(Antonio Rudiger)頂入空門,車路士先開紀錄,總比數領先至3:0。39分鐘,魯迪加於禁區鏟跌靴爾保,球證判12碼但被VAR推翻,車仔保持1球優勢完半場。

熱刺似乎欠缺運氣,於58分鐘再有12碼被推翻。5分鐘後,艾利沙巴拿加犯錯,簡尼接應姆拿的傳送射入,但被判越位在先。熱刺未能找到入球,最終以0:1不敵車路士,兩回合合計以0:3出局,車仔殺入決賽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