甸尼別過愛華頓:永與拖肥同在



甸尼別過愛華頓:永與拖肥同在

【Now Sports】離開愛華頓投阿士東維拉的甸尼在網上發佈感人的文章,細數自己對拖肥的依依不捨,但字裡行間暗指自己離隊與一位「外人」有關,外間估計此人正是拖肥主帥賓尼迪斯。

甸尼(Lucas Digne)透過instagram跟愛華頓球迷道別:「在愛華頓的3年半我很感激,從第一天開始,愛華頓上下已給我一個非常溫暖的歡迎,我將永遠感激。很高興成為愛華頓大家庭的一份子,無論場內場外,我都一直努力希望回報球迷。我喜愛這裡的球迷和球員的團結,在比賽日亦好,其餘每天亦如是。1年前我續簽了新約,當時我雄心勃勃想留在這裡更長時間,為我所相信的球會、球隊的發展、計劃,與及球迷付出一切。我的夢想是協助球會回到他應該屬於的地方,在一些比賽中能戴上隊長臂章實在令我感到自豪。」

但在此甸尼筆鋒一轉,談到自己的離開:「所有事情均有完結的一天,但我沒有預期會是這樣結束。上個月發生了一點事情令我感到非常難過,但我不會在此跟任何人展開罵戰。球會、球迷都不值得捲入這些負面新聞當中,老實說我認為我自己都不值得。感謝各位非凡的、自豪的與及熱情的愛華頓人,可以為你們出賽是我的榮幸,亦是我的快樂來源。球會並不只屬於球員或領隊,它是屬於球迷的。無論我之後去哪裡,我的心都會跟你們一起。不過有時候,一個外來的人已足以摧毀一段良緣。愛華頓上下,祝你們一切順利。」

甸尼過去3年一直是愛華頓後防的中流砥柱,但情況在賓尼迪斯執教後出現了變化,其上陣機會越來越少,近8場比賽更從未落場,外媒估計2人關係陷入了冰點,亦是甸尼轉會的導火線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