祖高域簽證風波將拍成Netflix紀錄片



祖高域簽證風波將拍成Netflix紀錄片

【Now Sports】關於祖高域這次極具戲劇性的簽證風波,據報將會拍成一套紀錄片在Netflix播出。

與去年F1阿布扎比站的戲劇性賽果一樣,祖高域()被拒入境澳洲而引發的一連串爭議,將被拍成紀錄片出現在Netflix,攝製隊更已經到達澳洲。這類運動系列紀錄片,如常由總部位於倫敦的Box To Box Films製作,製片人James Gay Rees近年拍攝了《F1:Drive To Survive》、《Maradona》和《Ronaldo》等的體育電影。

網球相較F1,過去缺乏有關紀錄片拍攝的支援,四大滿貫賽事並非統一性運作,各由不同賽會管轄,本來上個月聖誕節,製片商也只是和溫布頓網球總會取得共識,會在今年夏天獲准走入更衣室及醫療區拍攝,但因為祖高域這次在澳網前的戲劇性風波,澳洲網球協會也已准許拍攝。

去年,英國球手梅利受訪,也曾談到關於對網球紀錄片的感想:「很多人都談到了《Drive to Survive》。我自己看過幾集,很喜歡,這樣的東西對網球來說也很好。當然我不認為網球的開放程度,足以允許這樣的訪問,這是比較困難的,但我相信只要運動員和拍攝人員之間取得一定的尊重和信任,很多網球手都會支持。」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