貨不對辦?巴塞棄簽迪美殊



貨不對辦?巴塞棄簽迪美殊

【Now Sports】巴塞隆拿指迪美殊在球會的外借期將會提早結束,該名年輕球員將會重返奧地利球會維也納繼續發展。

迪美殊(Yusuf Demir)去夏以外借形式加盟巴塞隆拿1年,外借合約中更有優先條款,只要他為巴塞上陣10次,球隊就需要以830萬鎊轉會費買斷該名奧地利小將。但就在迪美殊還差一仗就達標時,巴塞卻在此時打退堂鼓。

18歲的迪美殊在季前熱身表現出色,但當球季正式展開後,其表現卻未能持續,至今為巴塞踢過6場聯賽和3場歐聯賽事,從未攻入過任何入球或交出助攻,沙維成為教練之後亦未有獲得重用,巴塞選擇與他和平分手是預期之內。

有「奧地利美斯」之稱的迪美殊去年8月為巴塞地標戰鬥畢爾包,當時他只得18歲又80日,是隊中歷年以來第2年輕的外援球員,僅次於美斯在2004年創下的17歲又114日紀錄。只是好景不常,這位被視為明日新星的小將,在魯營只過了短短5個月就要離去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