點解施贊斯尼意超盃踢後備?



點解施贊斯尼意超盃踢後備?

【Now Sports】周三意大利超級盃,祖雲達斯作客大戰國際米蘭,正選門將施贊斯尼為何能夠出發,卻要坐板凳呢?

祖雲達斯對國際米蘭,佩連將任正選門將,波蘭國腳施贊斯尼(Wojciech Szczesny)先任後備。「佩連會在比賽上把關,但施贊斯尼也會隨隊,原因是要遵守防疫規定,他是最後接種新冠疫苗的球員,最後才能抵達。」祖記主帥艾歷利賽前解釋道。

由於施贊斯尼等到最後關頭才肯接種疫苗,屬於最遲的球員,而且只是打了第1針,所以即使已有陰性檢查報告,也只能夠取得基本的綠色通行證,不能參與比賽的所有環節,例如賽前無法與大隊在一起,只能獨自前往聖西路。

預計波蘭人在周四獲得臨時的進階綠色通行證,能夠如常走入更衣室,參與球隊的熱身。他將在未來兩周接種第2針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