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epa「神操作」令簡尼食詐糊?



Kepa「神操作」令簡尼食詐糊?

【Now Sports】你認為車路士門將艾利沙巴拿加有心抑或無意?周三英聯盃4強次回合,他的犯錯令熱刺將皮球送入他把守的大門,惟又因此製造了一個越位陷阱,讓這個入球被推翻。

由於伊度亞文迪出戰非洲盃,車路士在這段期間都要由艾利沙巴拿加(Kepa Arrizabalaga)把關,但這位副選門將於周三一仗又有「蝦碌」鏡頭,下半場在後場一次傳球失誤,被熱刺逼甩皮球,令哈利簡尼得以將皮球送入其把守的大門。

不過,簡尼這個入球隨後被VAR推翻了,原因是他接應盧卡斯姆拿傳球時,已處於越位位置,而這次越位是因為Kepa見傳球失誤後,沒有跑回龍門,反而出迎看看可否截斷對方進攻,造成盧卡斯傳球給簡尼前,只剩魯迪加一名防守球員在簡尼面前,因此被判越位。

網民對於Kepa這次無意地佈下一個越位陷阱,調侃是「神操作」,但也有人認為他是有心的,皆因當簡尼接獲傳球時,他立即已舉手示意是越位。

相關片段:

https://bit.ly/3zREvrE

圖片來源 : Twitter圖片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