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etflix推高球紀錄片



Netflix推高球紀錄片

【Now Sports】串流影視平台Netflix將與美巡賽及高球大滿貫賽聯手,推出以球手身處現場的系列紀錄片,以追踨頂級球手整個賽季中的生活及故事。

美巡賽首席媒體官安達臣(Rick Anderson)對此表示:「與Netflix合作,能為美巡賽及4大滿貫賽事提供發掘一班全新、多元化觀眾的機會。這部紀錄片讓球迷真實地了解我們運動員的實際生活,以及在美巡賽季中獲勝及失敗的樣子。」這部系列紀錄片是前所未有在比賽現場及幕後拍攝,透過一組不同的球員及支持團隊鏡頭,捕捉各人訓練、比賽、勝利或失敗的每一刻。

目前確定參與拍攝的美巡賽球手共22人,包括現時世界排名前10中的5人森川哥連、德斯汀莊臣、湯馬斯、賀夫蘭及沙菲利,史畢斯、芬拿奧、高普卡及菲特活等名將亦將參與其中。與此同時,業餘世界排名第1的中島慶太也將參加錄製,因為他將出戰職業生涯個人首場大滿貫比賽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