哥帥反駁杜曹:曼城唔係靠運



哥帥反駁杜曹:曼城唔係靠運

【Now Sports】周六「城車戰」備受矚目,賽前的口水戰同樣精彩。曼城領隊哥迪奧拿反駁杜普表示,目前排英超榜首的藍月未有受到幸運之神眷顧,同樣備受傷患及疫情問題影響。

車路士主帥杜曹較早前表示,曼城於球員傷患和新冠疫情上有著較佳的運氣,而得到現時在積分榜領先10分的優勢。曼城領隊哥迪奧拿(Pep Guardiola)在記者會上隨即反駁:「難道新冠病毒沒有『侵襲』我們?事實上,己隊也有很多確診個案,以及大量的傷患。」

哥帥進一步解釋:「我們跟其他球會一樣,處於相同的困境。傷患少是因為球隊軍醫的功勞,但像其他球會一樣,我們有許多新冠病毒的確診個案,當因為染疫而進入隔離泡泡時,所有人都會受到傷害,己隊亦不例外。」

曼城上周就有超過20名職球員因為對新冠病毒呈陽性反應而需要隔離,哥迪奧拿亦是其中一員。周六大戰車路士前,哥帥透露陣中又有球員中招:「我們有新增的確診個案,不過確診者要求有個人私隱,所以我不能告訴大家是哪人確診,只能說有些球員已經歸隊,有些球員則再呈陽性反應。」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