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達臣期望改變香港足球



安達臣期望改變香港足球

【Now Sports】香港隊主教練安達臣正式上任後首次接受記者訪問。他強調要改變港隊防守為主的踢法,希望加強進攻力,以全力爭勝為目標。

「在上任後我有看過港隊以往比賽的片段,球隊以往較著重防守,但這很難找得好成績。我希望球隊踢得較為進取,有更多的控球及迫搶,第一時間的傳送亦要做得更好。當然現階段我未能保證太多,但會按這個目標前進。」安達臣表示已與個別球員見面,亦與球員分享自己的看法。

安達臣的任期將至2023年7月,他希望球隊取得進步,甚至在一些主要比賽晉級。他希望把握未來兩個國際賽期安排集訓及友賽,亦希望各方面配合:「我明白現時的疫情及困難,但我知道足總正與政府商討,希望能夠在防疫氣泡下展開部份工作。我們的備戰時間不多,所以希望政府及有關方面支持及配合。」

安達臣強調會以球員的狀態、能力及能否執行他的戰術為選人條件。談及早前U23在日本的醉酒鬧事事件,他直言不能接受:「球員身穿代表隊的球衣,就要展現出其專業的一面。飲酒等情況根本不可能出現。」

安達臣亦希望港隊能以表現回饋球迷:「我希望所有人都以香港隊為榮,球員令支持暫更多興奮的時刻,全力爭取贏波。即使面對強隊,但仍爭勝為目標,方能吸引球迷入場支持。」

圖片來源 : 香港足球總會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