沙卡被逐南野敗家 紅軍槍手悶和完場



沙卡被逐南野敗家 紅軍槍手悶和完場

【Now Sports】周四英聯盃4強首回合,利物浦在主場與加列沙卡上半場被逐的阿仙奴,0:0悶和,當中南野拓實更在完場前射空門「撻Q」高出,難免被怪罪是紅軍無法先下一城的罪人。

利物浦遣強陣應戰,門將位置如賽前所料,是紅軍生涯首次亮相英聯盃的阿里遜,也是他在克服新冠病毒後首次復出把關。另外,雲迪克、法賓奴、佐敦軒達臣及阿歷山大阿奴等都悉數正選。阿仙奴也不敢怠慢,門將用了今季在聯賽長期正選的藍斯度,而拉卡錫迪、薩卡及加列沙卡(Granit Xhaka)也同樣在正選之列。

比賽展開後,利物浦形勢上已稍稍秤先,當中軒達臣曾把握藍斯度有次解圍犯錯,皮球省中他後反彈,但窄位起腳再被對方擋出了底線。戰至24分鐘,阿仙奴要10人應戰,加列沙卡轉身想解圍高空攻勢,竟踢中迪奧高祖達的腹部,球證米高奧利華毫不猶豫地出示了紅牌,將他驅逐離場。

縱使人多打人少的優勢,紅軍竟無法攻破兵工廠大門。換邊後,戰局仍然膠著,當中南野拓實(Takumi Minamino)有兩次起腳機會,皮球都在柱邊出界。兵工廠在80分鐘也有薩卡在禁區內接應傳球,找到空間起腳,惜被阿里遜及時封出。完場前1分鐘,利物浦右路傳中,藍斯度出迎接球竟與自己的後衛相撞甩手,但南野面對空門竟然「撻Q」射上觀眾席,結果這場首回合比賽0:0完場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