漢歷克認勸軒達臣雲迪比留隊



漢歷克認勸軒達臣雲迪比留隊

【Now Sports】曼聯主帥漢歷克承認,已跟盛傳有意離隊的甸軒達臣和雲迪比進行溝通,希望能夠挽留他們繼續留效紅魔。

外界有傳,兩名曼聯球員甸軒達臣(Dean Henderson)和雲迪比(Donny van de Beek)為了爭取更多的上陣機會,有意在1月離隊。紅魔主帥漢歷克被問到兩子的前途問題時,他坦言已作出挽留。

漢帥先回應甸軒達臣有意離隊的消息,並暗示可以滿足後者要求的上陣時間:「甸軒達臣是出色的門將,我明確地告訴他希望他能夠留效。在日前的訓練中,軒達臣已經作出幾次精彩撲救,我絕對明白他想成為球隊首席門將的渴求,而己隊也正競逐3項錦標。」

漢歷克談及雲迪比時,就繼續向他大派高帽,並強調自己希望雲迪比留效的意向:「他周一對阿士東維拉後備入替時表現出色,在訓練亦交出高水平的水準。我早於兩周前已跟他談過,並建議他留效球季結束。只是世界盃將至,荷蘭教練雲高爾表明要雲迪比要有充足的比賽時間,才有望入選大軍,所以我也理解他渴望比賽,可是球隊各個位置競爭都相當激烈。」

曼聯將於周六再遇阿士東維拉,屆時漢歷克會否釋出善意,委派甸軒達臣及雲迪比上陣,就成為該場比賽的其中一個焦點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