禍不單行!戴維斯心肌炎要停操



禍不單行!戴維斯心肌炎要停操

【Now Sports】早前確診新冠病毒的阿方素戴維斯,在一次例行檢查中被發現心肌發炎,需要即時停止一切操練,預計需要缺陣數周。

拜仁慕尼黑教練拿高士文(Julian Nagelsmann)透露:「我們周四對每位感染過新冠病毒球員進行的後續檢查,發現阿方素戴維斯(Alphonso Davies)有輕度心肌炎的跡象,他現在已停止操練,並將會缺陣數星期。」

「根據檢查結果顯示,戴維斯心肌炎的情況不太明顯,儘管病況並不嚴重,但他需要時間復原。」拿高士文補充。

阿方素戴維斯早前替加拿大踢過3場世盃外賽事後,於上月17日確診新冠病毒,之後就沒有再為拜仁慕尼黑上陣過。而拜仁陣中的疫情問題亦十分嚴峻,單是1月已有9名球員確診新冠病毒,在兵源捉襟見肘的情況下,拜仁上周五就以1:2不敵慕遜加柏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