美斯講病毒:康復期比我想像長



美斯講病毒:康復期比我想像長

【Now Sports】返阿根廷度假期間感染新冠病毒的美斯,周四透過IG表示比想像中需要更長時間復原,但也證實自己接近康復,期待再替巴黎聖日耳門披甲。

法甲歇冬期間,美斯(Lionel Messi)帶家人返回家鄉羅沙里奧過聖誕,怎料不幸確診,經休養後在今月5日返回巴黎,但因要自我隔離而錯過了PSG兩場賽事,包括一場法足盃賽事以及對里昂的法甲大戰。

美斯周四在IG上載了一張和妻子安東妮莉在家中的合照後,寫道:「如你所知,我感染了新冠病毒,先感謝大家給我的信息。」

「我康復的時間比我想像的要長,但幾乎康復了,期待著重返球場。」這位阿根廷球星補充:「我正在訓練,期待恢復100%的狀態,今年將面臨巨大挑戰,希望能與大家再次見面。」

美斯自從在檢測中回復陰性後,已返回PSG總部獨自操連,但有報道指,他仍未有足夠狀態,在今周末主場對比斯特的聯賽中復出。

圖片來源 : Instagram圖片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