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全明星賽投票 大帝票數反壓KD



【Now Sports】NBA全明星賽首輪的球迷投票中,勇士球星史提芬居里與籃網球星杜蘭特的票數居首,分列東西岸的隊長。來到次輪投票,湖人球星勒邦占士的票數後來居上,反壓杜蘭特成為鋒線的人氣王。

NBA官方公佈2022全明星賽次輪球迷投票結果,東西岸的票王仍然是得到約446萬票的史提芬居里,以及取得約408萬票的杜蘭特(Kevin Durant)。不過單論鋒線的人氣王,來自西岸湖人的勒邦占士(LeBron James)就後來居上,獲得約438萬票,成為最受球迷歡迎的鋒線球員。

按照目前公佈的票數結果,西岸鋒線的頭3名分別是勒邦占士、歷高拿尤基治及域堅斯,後衛得票最高的球員則是史提芬居里和贊摩蘭特。惟域堅斯與保羅佐治之間只相差56286票,此正選席位隨時出現改變。

東岸方面,杜蘭特、顏迪杜宮普與祖奧安碧繼續是鋒線的三甲,而後衛就分別是迪羅山及特里楊格。

今屆全明星賽球迷投票將於本月22日結束,並於28日公佈正選陣容名單。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