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嫂盡英超】尼馬緋聞女友情定利恩高



【嫂盡英超】尼馬緋聞女友情定利恩高

【Now Sports】修咸頓中堅利恩高名氣平平,太太的人氣肯定比他更高,除了是電視節目主持人之外,更曾是尼馬的緋聞女友。

撰文:歪花

Yasmin Volpato是巴西的電視節目主持人,而且曾經在2015年與巴西天王巨星尼馬傳出緋聞。不過,這位金髮美女最終情定從未為森巴兵團披甲的利恩高(Lyanco)。

Yasmin曾於Instagram高調認愛:「我向星星許願,他們令我夢想成真。 謝謝你,上帝。」兩人亦不時大方地放閃,利恩高曾留言道:「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,但我只想讓你知道我愛你!我真的愛你,今天我知道甚麼是愛了。」

如今,兩人已經拉埋天窗,育有一名可愛女兒,而且齊齊住在英國。有了家庭在背後支持,相信利恩高可以毫無後顧之憂地,爭取在英超踢出名堂。

圖片來源 : Instagram圖片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