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睇通英超】維拉新兵向紅魔挑機



【睇通英超】維拉新兵向紅魔挑機

【Now Sports】經過一輪休息後,英超今周進行第22輪賽事,大戰當然要睇榜首曼城主場對車路士,而踏入1月份亦是各隊增兵時期,其中阿士東維拉加入兩名具實力球星後,首場就對曼聯。

撰文:沙維斯達

阿士東維拉由謝拉特領軍後,成績見好轉,進入冬季轉會窗,引入巴塞隆拿攻擊球員古天奴(Philippe Coutinho),以及愛華頓左後衛甸尼,銳意在下半季大展拳腳。兩人已經投入了賽前訓練,而古天奴回歸英超賽場應不會感到陌生,他已趕及辦理工作證,可望出戰對紅魔,且看兩人能否助維拉闖一番成績。

至於榜首大戰曼城對車路士,以前者目前在聯賽榜領先優勢達到10分之多,這場重頭戲的勝負未必即時影響形勢,但對於車路士來說,輸波的話要追趕對手的機會更微,領隊杜曹如不放手一戰踢進攻足球,反客為主,看來更難爭取主導權。

曼城在冬窗有費蘭托利斯離隊投巴塞隆拿,但對於球隊影響不大,因隊中多名攻擊手都處於佳態,而史達寧若然對車路士入波,便繼阿古路後,成為曼城第2位取得50個英超入球的球員;由於馬列斯正出戰非洲國家盃,該英格蘭國腳在這場大戰上陣應不成問題。

撰文:沙維斯達

【睇通英超】,於每輪英超比賽前後與大家分享筆者的分析與總結。

今輪賽序

白禮頓 1:1 水晶宮

【英超】曼城VS車路士

Now TV 621台15/01 20:30直播

Now TV 611台4K直播

Football Party Room

Now TV 630台及Now Sports Facebook 直播

陪大家邊睇波邊吹水!

【英超】紐卡素VS屈福特

Now TV 621台15/01 23:00直播

【英超】狼隊VS修咸頓

Now TV 622台15/01 23:00直播

【英超】般尼VS李斯特城 (延期)

【英超】諾域治VS愛華頓

Now TV 624台15/01 23:00直播

【英超】阿士東維拉VS曼聯

Now TV 621台16/01 01:30直播

【英超】利物浦VS賓福特

Now TV 621台16/01 22:00直播

【英超】韋斯咸VS列斯聯

Now TV 622台16/01 22:00直播

【英超】熱刺VS阿仙奴

Now TV 621台17/01 00:30直播

Now TV 611台4K直播

全部Now E 同步直播

圖片來源 : 官網圖片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