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Party Room推介】英超榜首大戰 雙藍會6分波



【Party Room推介】英超榜首大戰 雙藍會6分波

【Now Sports】英超第22輪重磅榜首大戰,有曼城主場迎戰車路士!車路士若想阻止藍月亮今季封王稱霸,今仗必須果斷出手,為3分而戰,收窄雙方的10分差距。

撰文:張嘉殷|Now Sports主持

主隊曼城近況持續火熱,上輪英超2:1擊敗阿仙奴後,聯賽已錄得11連勝,勢如破竹。曼城今季在主場伊蒂哈德球場僅1次落敗,當時在去年10月,以2球不敵水晶宮,不過球隊已經回復勇態,經過半季路程後感覺甚具冠軍相。今季藍月亮繼續採用無鋒陣表現對辦,雖然重磅收購加利殊表現未算突出,不過陣中入球點平均,球隊的聯賽首席射手為攻入7球的史端寧及賓拿度施華,另外馬列斯亦攻入6球。

客隊方面,車路士各項賽事近11場不敗;英超亦取得近6場不敗走勢,不過該6仗中有4場和局,包括上場在落後2球下逼和利物浦。連場失分令藍戰士今場比賽務必全力搶3分,靠的可能是一眾射手如12碼劊子手佐真奴,以及分別攻入7球及5球的曼治與盧卡古。

對賽往績方面,車路士近6仗取得4勝2負較佳成績,可是今季首循環對碰時,曼城作客以1:0小勝。不過今場比賽可能有另一種影響因素,就是曼城及車路士皆有爆發小疫情,當中車路士守衛基斯甸臣肯定缺陣。雖然受疫情影響,不過兩間豪門球會人腳深度充足,加上今仗是聯賽冠軍前哨戰,相信車路士勢全力爭取勝利,至於曼城則盡量保持球員健康及不敗為首要目標。

Now TV 621台15/01 20:30直播

Now TV 611台4K直播

Now E 同步直播

--------------

Football Party Room

Now TV 630台及Now Sports Facebook 直播

陪大家邊睇波邊吹水!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