東奧後國際賽第一擊 張家朗明強勢登場



東奧後國際賽第一擊 張家朗明強勢登場

【Now Sports】香港男子花劍隊正於法國出戰世界盃巴黎分站個人賽,10名港將亮相分組賽,全部打入初賽。至於東京奧運金牌得主張家朗與世界排名第10的蔡俊彥將於明日64強正賽登場。

24歲的張家朗去年在東京奧運勇奪男花個人賽金牌,世界排名從第19位升至第4位,距離「世一」仍有35分。世界排名前16劍手直入正賽64強,張家朗和世界排名第10的蔡俊彥無需出戰小組賽。去年張家朗因膝傷未有出戰全國運動會,因此今站賽事是他自東京奧運之後首場海外賽,表現令全城期待。

東奧代表張小倫和吳諾弘、全運團體賽銅牌成員楊子加、去年復出的亞運銀牌劍手崔浩然,以及青年隊的蔡孝銳、陳建雄、鄭鐵男、梁千雨、蔣翱駿及招文韜,分組賽未受考驗,全部晉級初賽淘汰賽。楊子加、吳諾弘、梁千雨、張小倫、蔡孝銳和崔浩然首輪輪空,招文韜和陳建雄初賽256強止步,鄭鐵男和蔣翱駿則晉級次圈128強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