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星球人】利記棄將「唔斷腳就一定倒戈」



【星球人】利記棄將「唔斷腳就一定倒戈」

【Now Sports】賓福特周日將作客晏菲路鬥利物浦,貴為球隊去季升班功臣,又攻入球會歷來在英超第一球。如此鬥勁旅的考驗,怎可缺少紅軍棄將簡奴斯的份兒?

賓福特的西班牙援兵簡奴斯(Sergi Canos)周二英超不敵修咸頓一役中傷出,外界認為此子有機會避戰對利物浦的聯賽。不過領隊法蘭證實簡奴斯該沒大礙,勢必隨隊造訪晏菲路,硬撼舊東家利物浦。:「簡奴斯已經重新投入訓練,所以情況相當樂觀。我認為除非有人突然砍斷他雙腳,否則他會盡一切努力備戰今場比賽。」

現年24歲的簡奴斯青年軍時代曾經效力巴塞隆拿,到2015年獲利物浦相中,惟他加盟紅軍後於高普麾下發展機會不大,於2015/16賽季為利物浦上陣過1場比賽後,就轉投諾域治,短暫效力半季後,就加盟賓福特至今。

勝任前鋒、翼鋒、攻擊中場甚至翼衛的簡奴斯既是多功能球員,在陣中角色重要。去季他整季在各項比賽為球之會上陣55場入9球,是升班大功臣之一。今季開咧戰對當時積弱的阿仙奴,正是簡奴斯上半場於左路推大位射入近柱,轟入球會史上首個英超入球,協助球隊爆冷破「兵」。

面對昔年冷落他的紅軍,簡奴斯肯定戰意高昂,以表現告訴紅軍「走寶」。

除了簡奴斯之外,法蘭透露後衛域高亨利也成功擺脫大腿傷患,有望趕及對利物浦時復出。而去年10月時傷及膝蓋韌帶的門將拉也,本來預計需要休養4至5個月,但法蘭表示此子現時已經重新接受個人訓練,認為他很快便能跟隨大隊操練。

【英超】利物浦VS賓福特

Now TV 621台16/01 22:00直播

Now E 同步直播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