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米悶和阿特蘭大 入球紀錄作結



國米悶和阿特蘭大 入球紀錄作結

【Now Sports】周日意甲,剛捧意大利超級盃的榜首之師國際米蘭,作客阿特蘭大0:0悶和收場,跨季連續39場聯賽「士哥」的隊史紀錄也告一段落。

國際米蘭今仗以迪斯高與阿歷斯山齊士在前線掛帥,但效果一般,山神在26分鐘禁區內無人看管的一次勁射,被對方門將梅素擋出底線,算是上半場最有威脅的攻門。

換邊後早段,阿特蘭大也有一次「回敬」國米的進攻,但比仙拿的射門也被漢丹洛域(Samir Handanovic)救出。迪斯高在下半場十分活躍,三番四次在門前製造攻門,可惜頭頂腳踢都無功而返,而去到最後10分鐘,反而阿特蘭大的攻勢更凌厲,當中梅里爾的半單刀機會及柏沙歷的遠射,都逃不過漢丹洛域的十指關,最終兩隊踢成0:0。

國際米蘭跨季39場聯賽都有入球的紀錄,也隨著這場比賽悶和收場,就此作結。假如AC米蘭1天後在主場擊敗史比斯亞,就可以壓過藍黑軍團升上榜首。

同日較早前的意甲賽事,祖雲達斯靠迪巴拿及麥堅尼各入一球,主場2:0輕取烏甸尼斯;羅馬主場鬥卡利亞里,新兵沙治奧奧利華拉首次替新東家披甲射入12碼,一箭定江山替主帥摩連奴全取3分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