賓福特6個月合約斟艾歷臣



賓福特6個月合約斟艾歷臣

【Now Sports】基斯甸艾歷臣獲賓福特招手,大有機會回歸英超。

英國天空體育報道,賓福特已經向基斯甸艾歷臣(Christian Eriksen)提出一份為期6個月的合約,希望把這位丹麥國腳帶回英超。

現時有數支英超球隊都對艾歷臣有興趣,但賓福特的優勢是擁有強烈的丹麥色彩,領隊法蘭,以及多名球員如中場洛哥、後衛馬斯亞斯恩臣等都來自丹麥。

曾於2013至20年效力熱刺的艾歷臣,同樣獲得多支歐洲其他國家的球會青睞,但屬意回歸英超,大有機會在本周便確定新東家。

去年夏天的歐國盃,艾歷臣在比賽期間心臟突停倒下,震撼球壇,幸好經過搶救及手術後,現時已經回復健康。不過,由於他安裝了心臟起博器,不合乎意甲的上陣資格,所以早前與國際米蘭解約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,,,,,,