梅利苦戰逾4小時入第2圈



梅利苦戰逾4小時入第2圈

【Now Sports】梅利在周二的澳網首圈,苦戰3小時52分鐘後,以3:2的盤數淘汰格魯吉亞球手巴斯拿舒維尼。

事隔3年後再戰澳網的梅利(Andy Murray),今年持外卡出賽,面對世界排名23位的巴斯拿舒維尼,首盤雖然三度破發,輕鬆以6:1勝出,但第2盤遭對手連續破發,無力挽回局面輸3:6,總比數打成1:1。

第3盤,梅利在第5和第7局成功破發後,最終再拿下一盤6:4,可惜去到第4盤出現失誤,令他葬送好局,去到搶七時輸5:7,雙方要進入第5盤決勝。想不到決勝盤又好像過山車一樣,梅利先取得3:0領先,但及後被對方破發後追成4:4,幸好在最後兩局,靠對手連續犯下3個失誤,得以奠定6:4的比分,以總盤數3:2勝出。

梅利賽後激動說:「太美妙了,雖然過去3或4年來一直很艱苦,但我付出了很多努力來達成心願。我在這個場地比賽過很多次,氣氛還是那麼棒,能夠苦戰5盤後勝出,我沒有甚麼好再投訴了。」這位英國球手會在第2圈遇上美籍日裔球手丹尼爾太郎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