埃及1:0蘇丹 攜手超霸鷹晉16強



埃及1:0蘇丹 攜手超霸鷹晉16強

【Now Sports】周三非洲盃D組最後一輪在周三上演,埃及以1:0小勝蘇丹,與尼日利亞齊齊晉身16強。

埃及由上仗一箭定江山的沙拿(Mohamed Salah)、模罕默、馬莫殊組成鋒線,中場有艾拿利壓陣。蘇丹以艾度拉文掛帥。

開賽後,埃及立即施壓,雖然沙拿表現平平,導致進攻欠銳利,但死球威脅甚大。35分鐘,艾度美林接應角球,於小禁區邊頂入,埃及半場領先蘇丹1:0。蘇丹在易邊後曾有一段好形勢,但很快就被埃及反壓。60分鐘,沙拿於禁區扭過2名守將後起腳,阿里艾連尼撲出。埃及最終保持勝局,以1:0險勝蘇丹。

今輪前已肯定出線的尼日利亞,同日憑奧馬沙迪、卓斯艾干建功,以2:0擊敗畿內亞比紹。3輪過後,超霸鷹以3戰全勝,首名出線,埃及以2勝1負6分,次名出線。畿內亞比紹、蘇丹齊齊出局。

圖片來源 : ©AFP



Categories: 體育新聞

Tags: ,